跳到主要內容區

【註冊組】111-1學期成績預計於112/1/31下班前於電子學習履歷系統中公告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2-30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相信大家現在正為期末考而努力!加油! 本學期教師登錄成績結束日為112年1月19日(週四),因1/20-1/30適逢春節連續假期,教務處註冊組將於1月31日(週二)下載教師已上傳之全部成績、加以檢核重複修課及計算學期平均GPA,預計於1月31日下班前開放網路查詢成績。

屆時請同學以「電子學習履歷系統」所公告之成績為準(登入路徑:本校首頁\在校生\學生個人資訊)。

相關說明如下:

  1. 貴家長若想查詢同學成績,請於本校首頁\中文\家長\右側「家長查詢成績」,輸入學生出生年月日(如民國78年3月25日)及身分證字號(請輸入大寫英文字母),可查詢及列印當學期成績通知單。(倘同學已成年須先於「網路註冊系統」\14、開放家長成績查詢\勾選「是」同意授權)。
     
  2. 依本校學則第43條成績不及格退學的規定,請同學務必多加注意自身成績。 學生學期學業學習成效不佳達期中預警標準或學期平均成績不及格者(學士班未達GPA2.00以上;碩士班未達GPA2.70以上)應接受學習輔導。 連續二學期或累計三學期學業平均成績不及格且歷年修習學分數總數三分之二以上不及格者,應予退學。 另學生全學期修習科目未達十學分(含)者、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經政府相關單位鑑定為身心障礙者之學生得不受前述之限制。 體育、軍訓(全民國防教育軍事訓練課程)選修課程學分數,應併入前項學分數內核計。
     
  3. 另須本校補寄當學期成績通知單、對「教師成績公布及查詢系統」或成績不及格退學有所疑問,請電洽教務處註冊組(聯絡電話03-8906112~6116)。 敬祝大家 寒假愉快! 教務處註冊組敬啟
業務承辦單位: 註冊組 Registry Div. ☎ 6112~611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