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籍】如何申請中、英文在學/學位證明書?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0-18

一般在學證明(國內使用,中英文並列)

學生完成當學期註冊手續後(1.完成繳費或就學貸款,2完成網路註冊,3新生繳交新生資料),請自行到東華首頁/在校生/電子學習履歷系統中可列印在學證明(PDF檔),若未完成註冊手續者將無法列印在學證明!

 

全英文版在學證明(國外專用)

可至行政大樓4樓教務處註冊組索取【證明文件申請單】,填妥後至行政大樓1樓中小企銀服務台或總務處出納組繳費(1份20元),並將該申請書送交教務處註冊組。

 

英文學位證明書

若遺失者請至東華首頁/校友/校友服務/學生線上申請證件系統,點選所需要的文件及份數,並點選領取方式後,系統計算出所需費用產生PDF檔的繳費單,請同學利用ATM轉帳後,本校就會盡快處理寄回。

P.S.提醒大家,通常國外學校會要求附上英文學位證明書及英文成績單,有時也會要求用彌封信封裝英文成績單,請一併提出申請。

 

業務承辦單位: 註冊組 Registry Div. ☎ 6112~6116
Q&A分類: 學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