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畢業】我找到工作了,但公司要我做畢業證書的學歷認證,要如何申請?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4-19

自111年1月起的畢業生

  • 學校在同學畢業時已同步核發數位學位證書PDF檔案,存放在東華的【電子學習履歷系統】,校友可逕至該系統下載檔案;
  • 日後若因工作或考試需要學歷認證,可轉知相關機構或單位逕行透過【教育部數位證書驗證系統上傳驗證您所提供的數位證書檔。
  • 驗證結果「成功」即學歷認證無誤;若驗證結果為「失敗」,請盡速與註冊組聯繫(聯絡電話:03-8906112-6116)。

110年(含)以前的畢業生(無核發數位學位證書)

可持紙本中、英文學位證書正本找當地的公證人事務所申請學歷認證(需繳申請費用);透過該公證人事務所以傳真或E-MAIL方式與本校註冊組進行學歷驗證。

業務承辦單位: 註冊組 Registry Div. ☎ 6112~6116
Q&A分類: 學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