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註冊組】本校參與110、111年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彈性選系」注意事項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3-01

一、依據教育部113年2月6日臺教高(二)字第1130013375號函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彈性選系」說帖辦理。

二、本校參與110、111年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同學,彈性選系注意事項如下:

  • 申請資格:
  1. 二年期程參與方案學生至113年9月16日止,至少累計600日以上。
  2. 三年期程參與方案學生至113年9月16日止,至少累計900日以上。
  3. 符合參與計畫已保留入學資格者(藝術創意產業學系1名、原住民族樂舞與藝術學士學位學程1名),倘截至113年9月16日止不符合上述累計天數,將取消彈性選系資格,應回原錄取學系就讀。
  • 受理時間:113年4月1日(一)~4月30日(二)

三、審核流程:

  1.  本彈性選系不納入學則、不併入校內轉系考試,採體驗資料書面審查方式辦理為原則;所填報志願數,至多選擇3個志願學系。
  2. 符合資格同學請於受理時間前,繳交「體驗學習報告書」至原分發學系依序提出申請。
  3. 審核結果由所屬學系於113年5月6日前專簽請教務長同意後通知同學。
  4. 教務處註冊組於113年8月1日(星期四)完成學籍管理系統設定轉系,並通知同學依規定辦理入學程序。

四、其他

  1.  體驗學習報告書至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專區網頁下載。
    https://www.edu.tw/1013/Default.aspx,路徑:資料下載→體驗學習報告書)
  2. 本案聯絡窗口:教務處註冊組黃淑靜 03-8906115
業務承辦單位: 註冊組 Registry Div. ☎ 6112~611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