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務組】112-2加退選後未達開課人數課程列表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2-28

本學期網路加退選作業已於2/27中午結束,依據本校「課程最低開課學生數計算標準」計算後(合班課程以合班後人數計算),未達開課人數課程列表(不含0人停開課程)詳如附件。

兼任教師所開課程如未達開課人數,加退選確定後一律停開。

開課單位如有專任(案)教師特殊理由需申請續開課程,請於2/29(四)下班前送交「課程繼續開設申請表」至課務組彙辦,逾期不予受理若有續開課程問題,請逕洽課務組各院業務承辦人。

        

本(112-2)學期起續開申請表修正,請重新下載填寫,並請轉知授課教師充分了解鐘點核計方式。

※統計資料不含師培專班(TH__、ETH_、CBTH、EP__)課程,實際開課情形以師資培育中心通知為準;選課人數均未計入「校際選課」及「校外選修」學生。

業務承辦單位: 課務組 Curriculum Div. ☎ 6122~6126
瀏覽數: